close

9/2.3.4回到家


攤了


睡到一個不醒人事


吃.喝.拉.撒...全省略


就連約好的約


也先放旁邊


不過今天


還是努力的離開我可愛的床


往台中奔去啦!!


三個女生跑到TIGER CITY看電影啦!!







明明沒感冒還硬要帶口罩嚇人


(小綠綠感謝陳哈利提供)


愛情限時簽


愛情喜劇片


外加一點點催淚


但是要生長在特別家庭的才能感受


((例如我...哈哈))


看完電影


順便去逛逛一中


結果...什麼都沒買(殘念)


我的藍哥又破一件了


我要買褲子.....(吶喊)


再不買就得光屁股啦!!


 回到家都凌晨了= ="


接下來要看


獵殺代理人


絕命終結站4


雖然覺得越來越...


不過因為前面三集都看了.所以...要有始有終


還有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這個很催淚


跟一公升的眼淚一樣


剛剛好有看到紀錄片覺得還不錯


對了對了


我還期待這個月的聚餐


秘密旅行


等待等待


滿滿的行程


我來啦!!


我愛我的好朋友們~~^^


有妳們跟我約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