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是趴趴走的好日子


但是也跑太大


12:00


秘密旅行 希臘館


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我說我= =


sorry


原諒我.下次不會了.真的


今天我吃的是地中海漁夫盅&紅火山冰島







不過我還是喜歡vita的海鮮米麵





AKI的招牌雞肉


我喜歡那可愛的三角盤



因為我對海鮮實在喜歡的有限


下次去德國館喀喀看吧!!


那應該會比較適合我喔!!


吃飽飯足後


到德安去


本來要看電影


結果想看得都還沒上檔


只好往大創逛逛


終於


在德安找到夢時代大創沒有的捲髮棒((開心))


(((試用圖)))



這就是不乖乖開車.所以被惡搞


逛著逛著累了


(除了工作.要我們走路.真是要命了)


找個地方喝茶.聊天


先是到中科的梨子


很好......客滿


轉往春水堂


珍奶還是一樣好喝啊!!!


也讓我想念阿水的珍奶


餐前沙拉



茶火鍋ok嚕!!!





沙茶醬超推


︿︿





期待下個月的聚餐嚕!!


我要拒絕KUSO


警告


AKI   妳再敢給我靠櫃又什麼都沒買


我就殺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