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帶我去吃西堤


還帶我去大坑的日光


好久好久前就想泡溫泉了


今天終於如願


而西堤呢!


記得從鈺姐姐進西堤就說要去吃


吃到她都離開西堤了


我才真的走進西堤


不過我喜歡西堤的服務


還有他們的餐也很讚


重點是消費很平價


所以大大納入我的最愛



日光


我也喜歡


環境及湯屋舒適度不錯


累了好久


終於可以放鬆


^^


開心






休息過後


連11天


張饅饅妳可以的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