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撐一下


就要放假


我要去完成我想做的事


最近過於忙碌


就連放假


還是忙碌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這幾個月來


朋友最常跟我說的話


不外乎是


妳好忙





等妳有空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沒有很忙


但是直到那天


有一個人跟我說


一天二十四小時


他至少有18個小時在我身邊


我都沒空跟他好好說話了


我哪裡不忙


= =


好吧!!


無言


因為我無法辯駁


再一下


撐過了十一月


我的私人時間多了


我就可以好好的跟你們


吃個飯.逛個接或者是聊聊天


謝謝我的朋友們


你們一直在我身邊等我忙完


再撐一下


我想要去九份.高美.打球.逛夜市.作美工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要完成這一切






中山高轉梅花五ing....還是忙碌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