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突然發現


我居然連男人都不如





我身邊的男生都好細心又好貼心


一個月一次


我的好朋友來找我


所以


我身邊的兩個男人給了我兩份東西










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沒錯


說得好


但是因為我不會對自己好


所以別人替我對自己好


說真的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啦!!


因為你們真的對我好好喔!!


放心


我會乖乖吃


乖乖用


四物飲我捏著鼻子也會喝的


因為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謝謝你們兩個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