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人哪


就不要有太多的


突發奇想


否則...可是會累壞自己的


是啊!!!就是在說我自己呢!!


M.A.C


聽說我認識某個人之後


就透過她認識了這個品牌


(哪位???自己承認)


今早閒閒


幹了一件事


就是.....








呵呵呵!!


我把我的M.A.C拿出來拍寫真了


呼~~還真不少


(拍完之後才發現我還有10幾樣沒拍到啊!)


拿出來事小


收回去才是大工程


= ="


(((((用力關上抽屜)))))


有用到那麼多嗎??


誰知道


女生不就是這樣


哈哈


喜歡的...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