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辛苦我身旁諸多朋友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啥了


我說過...我只是一顆饅頭


我非常非常的無害


我不是種植類


沒有農藥殘留


為什麼


好多人喜歡來我的無名


看一看


然後


""看到黑影就開槍""


跑去質問自己的男朋友


現在是效法曹操:“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


還是要考驗兩個人的感情可以有多大的極限嗎??


真替我的朋友感到冤


也許我該說詔告天下


我是個男人


跟大家只是哥們


還是我直接關閉無名


啥事都沒


是太愛吃醋


還是戀愛不能有朋友??


男人vs女人


就一定要有一腿


不能是朋友?


不能是好朋友?


真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