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一日遊


下團後




跟AKI去吃飯





可愛的林AKI


中午還記得今天15要吃素


晚上還找我要去吃滷肉飯


結果滷肉飯沒吃成


反倒來了香香雞


找不到上次吃的餐點


只好嘗試新款





而AKI咧??


到繼光香香雞吃素餐


真是笑翻我了


認真想想


我跟AKI還真第一次一對一吃飯耶!!


朋友那麼久了


居然第一次


接著AKI將我丟往德安給我的好朋友





2012


我來了


大家對它的評價好兩端


不過...


看完之後有一個人告訴我


要及時行樂


因為....


現在已經2009


離2012不遠了


(大笑)


我覺得2012還不錯看啦!!


是明天過後&諾亞方舟的綜合版


我喜歡沙夏


還有


賓利車的 引擎 啟動 這個有笑點




想想


如果2012是末日


我現在想做的事就是...









生隻小饅頭來玩玩

 

哈哈



記得喔!!


無論2012是不是末日


要及時行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