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吃很好吃的鬆餅





這天


家慧.小鈺.饅頭.小杶.琦琦


來到BOZZ


琦琦的強力推薦


我喜歡它


我喜歡它位於城市裡卻有著幽靜的感覺






下一次我將會在夜晚造訪它


因為我覺得夜晚的它感覺一定更好






琦琦說老闆叫BOZZ


而這隻狗狗也叫BOZZ


可愛吧!!



離開BOZZ後


我們幾個女生跑到第三市場


去翻好貨


還去作姓名貼


誓死要將姓名貼貼到天涯海角(笑)







老闆娘的女兒


是個很有禮貌的妹妹


拿糖果拐她跟我拍照




晚上


我跟小杶一起去找喬


我們去尋著我們的北歐符文


我拿了兩瓶啤酒兩塊錢跟喬換來兩個答案


兩個讓我啼笑皆非的答案


我和你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分別是


權力   庇護   太陽 


而我跟你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家 禮物 冥界


呵呵


答案


真的讓我笑翻


不過...謝啦!!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