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跟美食無緣


因為我最近都在當外送小天使


11號那一天


有人要請我去吃陶板屋


但是因為我要去拿電腦


所以....沒空


13號這一天


有朋友說要去吃鼎王


但是因為我也要去送電腦


所以....不行


就這樣


我跟陶板屋及鼎王說掰掰


嗚嗚!!


朋友還跟我說"妳改行當工程師了喔?"


我說"我是改行當快遞了"{笑}








謝謝好朋友


買泡麵救濟我


還有好吃的魷魚


餓到斃的我覺得它比鼎王美味


希望給你的東西你喜歡^^







另外也要謝謝劉大工程師


幫忙弄好電腦


但是你說我變瘦就是瞎了眼嚕!!哈哈


不過早知道你有跑到那裡去


就請你自己去搬電腦了


我只要負責出錢就好


這樣還可以省掉被你笑我路癡


"A.小姐.才轉一個彎耶!!"


我也知道轉一個彎


但是我就是迷路了




我好想要吃西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