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農下團


跟阿德.庭昀.筱杶.毛毛約吃飯


我本來想去偈亭


但是因為前兩天才去所以作罷


結果我們去了一間話說沒有地雷的店







好吃而且真的沒有地雷重點是不貴







我們的座位是三年甲班











真的是什麼都好吃


麻辣麵香麻但不辣


凍檸茶自己酸度自己調很貼心


不過原諒我沒有很用心拍食物


因為再這兩盤上完之後


我在門口看到了一枚小小的身影


之後我的眼裡只有他










是熊貓耶!!


超可愛的


弟弟不怕生也很愛笑


我有拿我的嗨啾跟他"博感情"


看來我還是喜歡單眼皮的男生


庭昀叫阿德以後要買一件給他自己的兒子穿


我說買件綿羊的


阿德說要買龍的


庭昀問阿德龍的怎麼穿


結果小杶說那買件蝌蚪的好了


我在想


是因為要子傳父業嗎??


這樣...


阿德的30人還陸續增加中


小阿德的應該就破百了


阿彌陀佛


女人們


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