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


那就吃薑母鴨吧!!


約了好幾個禮拜


因為大家都忙碌


所以於在昨天完成


剛忙完的我


到大雅買著兩份薑母鴨


下著既熟悉又陌生的王田交流道


昨天那6.8級的地震


我一點也沒感受到


因為我正提著兩包夭壽重的薑母鴨


走在巷子內


只聽一陣鐵門的隆隆作響


然後很多人跑出來


走到家門口


才有人跟我說地震


= =


先幫我把薑母鴨拿開我再跟你討論地震



一進門


好久不見的四+一人行


重現


昨天好似回到以前


不過這回多了小妹妹跟我的舊情敵


分配工作


育成洗菜


育良洗澡


薰慧吃麥噹噹


薏芬顧小妹妹


而我咧?


追著津卉亂亂跑


開始佩服當媽的人


體力一定爆炸好


哈哈



天冷冷吃薑母鴨真好︿︿


吃完鴉我拉著某個人陪我去逛夜市


為了要買我的臥香


臥香是沒買到


倒是喝到好喝的草莓牛奶


聽說大湖的草莓


因為天候變化大的關係


今年的品質特好


我想去大湖了><"


偷偷帶瓶煉乳


先把草莓放進嘴巴再擠進煉乳


哇!!光想就覺得幸福


哈哈






我要去大湖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