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都在趴趴走


也是工作


但不是帶團


昨天是台中苗栗


今天是台南縣市


前天才在說要去大湖採草莓


昨天就到大湖去


但不是因為我有十足的行動力


單純因為工作路過


所以我看著一堆草莓從我面前飛過


我卻一個也沒吃到


今天兩個女人


依賴著趴趴go到台南去


國道上一路的指示標


小心風


小心霧


一處一個標示


我們兩還在想


下一支會不會是


小心暴風雨


小心冰刨


然後最後一隻是天國近了


不過一路下了交流道


沒看到


所以顯然我們想太多了


在台南


過了台灣第一街


我想著我的永泰興


她想著她的劍獅埕


過了台南孔廟


我們一起想著台灣黑輪


卻一點時間也沒


就連中餐都是在車上打發


一天的時間我們跑了28個地方


她一下車.我就開始搜尋下一個目的地


突然發現


撇掉我們兩個愛鬥嘴.愛吵架


在正經的時候


我們還是可以將事情做的完善


 謝謝妳啦!


姐妹


跟我跑了一天


不過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開車也是會裂屁股的


在車上坐了整整12個小時


我的媽.我今晚要趴睡


記得


大湖草莓.台灣黑輪


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