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們


很喜歡摸我的頭


也喜歡揉我的頭


雖然


每一次大家在摸我的時候



我的腦海中都會想起一句話


"摸著妳頭.好像在摸小狗"


= ="


不過


其實我並不討厭這樣


也許是大家都輕輕摸


所以感覺很舒服


那也是一種溺寵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大家都那麼疼我


昨天有人問


"饅頭.妳找到另一半了嗎?"


我說沒有


因為現在的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完全沒有想要找的念頭











一個人很自由自在


你們也告訴過我


只要有事你們一定會幫我


當你們喊著支援的時候


我覺得你們很可愛


謝謝你們


感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