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又走上了一個路口


感覺有些惆悵


在我路過這個路口時


我碰上了一些人


在我要離開這個路口時


我又即將跟這些人道別


就像一個十字


只有一個交會點


過了...就沒有了


曾經


我習慣生活中有你們


現在


我習慣生活中沒有你們


只是習慣


習慣可以被改變


是的


我被改變了


只要從''''饅頭''''認識我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似乎都只是過客


但我真心的感謝著你們


陪我歡笑


陪我掉淚


現在的我


不強求什麼


你們都懂


很開心認識你們


你們會一直的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