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大的陣仗??


三個女人約吃飯


開了三台車


不過


我還是覺得我們都開車比較適合


上次考試


我們三個騎車事件


讓我笑了許久


尤其是妳


親愛的


粉色大象的安全帽


紅色中國風的口罩


雪地專用的手套


我的媽


真是夠了





好朋友從過年至今忙了許久


終於有一個下午的空閒


到西堤坐坐


聊聊天



最近旺  大家忙


只能說


"人客百百款"


拿出來分享


笑一笑沒甚麼過不了


姐妹們加油吧!!





有的時候


會突然發現


大家都在前進


從以前朋友都是騎著機車


到現在大家都是開車


心裡感覺有點五味雜陳


就像是上禮拜遇到國中同學


十年過去了


買車.買房.結婚.生子


全都有


國中同學.各個比我小


各個比我早婚


問問自己


在幹嘛??


我想.我還沒有走到那的里程碑吧!!



不過...很甘心的是


十年過去了


你居然還記得我的生日耶!!








賢.新婚快樂


賓.希望下一個是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