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領隊大匯集的日子


一年一度


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領隊人員考試


我的考區在大業


我的好朋友也都在大業


今天匯集身邊在大業的人有


林kiki   廖tata   林ㄏㄨㄢˊ德   小興


施總  陳經理   小田大哥   小哥


重量及人物出動



哈哈


還好大朱哥哥.健哥跟我家熊拔拔出團去了


黑哥今年沒報日語領隊


不然這般陣仗真的是超重量集


今天大家都考得....................不怎樣((笑))



如同我學長說的


不是當領隊要實習而已


考試也要實習的耶!!


而且六才是一個好數字


那您就再接再力吧!!呵


下了課一掛人嘰哩呱啦


中午去吃飯也嘰哩呱啦


連店員都覺得我們講話好笑


對.沒錯~我們的的專長就是講不停






下午


大家考完了


題目跟托福一樣廣的外國語後


因為塔塔說她想看一部恐怖片


所以我們三個決定到德安去繞繞



買完了我最愛的星巴巴


到樓上去買了票


就是你了


3D版


""戰慄迷宮""



話說這是部恐怖片


但是


它卻在某一個點上


引起了全部人哄堂大笑






沒錯


它是一部好笑的恐怖片


所以總而言之就是''''瞎到爆''''的一部片


一出場


我跟廖tata說


是哪個王八蛋說要看這恐怖片的??


tata回我


聽說是我們兩個王八蛋說要看的


咦?是嗎??我有提議我要看嗎??


好吧!!算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以後看電影前


請記得先到網路上找評價



這個教訓也告訴林kiki


沒事別中場落跑


因為它是一部喜劇片


= =''



不管


為了這件慘案


我5月4日要去看



備胎女王


將這個惡夢補回來


我的朋友們


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