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是的


我婚了


訝異嗎??


我不意外


而且


我婚還蠻久了


宴客??


等我有空吧!!


哈哈


要說的是


我先婚才孕的


還未宴客的原因是


很多


無法詳細說明


但就是這樣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要穿婚紗


因為我覺得


婚紗.拍照.宴客


都是一項麻煩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婆婆很疼我


我媽也很愛我老公


我現在的功能


在家


沒太多的事


頂多


收個衣服


晾個衣服


陪我那親愛的婆婆逛逛市場


或是開著車中彰投大爆走


除此之外


就是偶而帶帶一日遊


當作散步


順便賺點零用錢


下團後跟三五好友喝喝下午茶


吃吃晚飯


逛逛街


沒了


真的很悠閒吧!!


我也這樣覺得


我上輩子燒好香吧!!


經過了多少的風雨


我得以嫁入這樣好的家庭


婆婆.哥哥.嫂嫂都疼我


因為哥哥嫂嫂沒有生小孩


所以大家也期待我肚子裡的小生命


呵呵!!


我想


啾啾出生後


應該可以在家裡橫著走吧!!


因為她是家中唯一的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