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8/12的23:24

這是未來信件^^

想要給8/19的自己

在8/19今天的我

不知道是怎樣的狀況

是生了

是出院了

還是還沒感覺的繼續趴趴走

8/19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我人生的第一個"預產期"

這三個字代表著我的人生即將大不同

也許是從小嚮往一個""家""

所以我也在人生的道路上訂下目標

希望在26歲成家

在27歲有Baby

剛剛好

我達成了

感謝我的女兒

在孕期沒有帶給我太多的不適

沒有所為的孕吐

也沒有腰酸背痛

另外

很高興可以遇到我的老公

雖然老了點胖了點皺紋多了點雜念了一點

但他卻是一個人人稱羨的老公

一個疼我愛讓我衣食無缺無後顧之憂的老公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讓我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雖然對於小孩出生後

生活會開始混亂

我應該會發瘋

但是有老公在我身邊

我不害怕

謝謝老公

你成就了我人生一個安定的起點

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是我會加油

也謝謝老公

一切的一切都以我跟啾啾為出發點

謝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

老公.我跟啾啾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