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pple休假


倆倆相約


逛街去


午餐時刻先去嗑了久違的胡椒飯


再轉往新光三越


光今天耗在新光的時間就足足有四個小時


老公問我


新光有那麼好逛嗎??


我回他


有錢都很好逛


沒錢就難逛了


哈哈


我是不是說的很好啊!!


先是到婦嬰館買了


孕婦用的內褲跟提腹帶


那個內褲真的是完全沒有美感可言


如果沒有懷孕應該可以拉到胸口了吧!!


但是為了啾啾


只好安慰自己


保護肚子比較重要


提腹帶是醫生建議使用


因為我腰痠了啊!!


雖然沒有甚麼肚子


但是


啾啾在長大可不是秘密進行的


接著又樓上逛了porter


買了一個很方便用的零錢包


因為我嫌我的kinaz皮革太重了


所以一直想找一個


簡單的包


這個很方便


紙鈔對摺放一個夾層


零錢的話中間有個拉鍊


卡還有另一個夾層


小小一個


方便至極


最後我還在cantwo


買到兩件我要的衣服


一個新光


讓我跟apple夯不啷噹的也花了一萬多


離開新光


兩個人到bozz坐了一會


兩杯茶


一個鬆餅


解決兩個人的晚餐


但是在此時此刻


突然遇見了


某司機大哥的小三


我現在是人妻了


最害怕的就是


撞車.撞鬼.撞小三


嗚~~快跑


快速的奔離後


來到勤美


買一個皮夾送老公


慰勞他上班而我在逛街的辛苦


以下就是今天的成果






apple


默默的問我


以後我老公會不會不准我跟他出去逛街


我想...


應該是不會啦!!


你說是不是啊!!


許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