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月了


這次的產檢


看到了跟我一樣愛睡覺的女兒在打哈欠


也細數了她那一開一合的小手共有五根指頭


在接近20w時


我感覺到所謂的胎動


感覺有一些些像腸胃蠕動


從兩個月開始


我也天天擦起了妊娠霜


但是很不幸的是


我的肚子還是長出了兩條小小的蚯蚓


我娘說


這才是當一個媽媽的經過


我可以省略這個經過嗎??

               我不要啊!!!!


當自己的身體內有了另一個心跳


感覺是神奇的


我常說


我肚子裡的這一隻


叫角鴞


早上睡得安穩


晚上動的厲害


她總是在夜深人靜時


勤做體操


醫生說


啾啾身長正常


但體重偏瘦


我聽到的時候我快暈了


我的體重已經快要重到一個不像話


妳居然給我太瘦


那我吃的到哪去了???


算了算了


後面還有四個多月的機會


慢慢來就好


不及不及


前兩個禮拜


我親愛的阿娘幫我把妹妹的新衣服都買好了


一回到台中我也跟我婆婆一起手洗了許家第一個孫子的衣服


默默的


妹妹的衣櫥滿了一半


很高興


肚子裡的小生命


為家人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樂趣


幸福擁有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