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


默默的邁入六個月


自己覺得肚子還是不明顯


至少我到六甲村買東西時


櫃姐看不出我是個孕婦


啾啾現在的頭圍是5.5cm


體重是550公克


婆婆說


連一斤都不到


是啊!!


我沒有目標把女兒養到"天霸王"


所以她一直是個小賽史的寶貝


這兩天胎動越來越明顯了


把手輕輕放在肚子上


會感覺到有東西在動


老公可是開心著


很久之前


我的生活只剩逛街吃飯跟喝下午茶


最近又多了一項


上媽媽教室


很勤勞的上課


多多學習


希望在我卸完貨後


別有太多的不適應


呵呵


啾啾


媽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