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七個月開始才兩週一次檢查


看看我的媽媽手冊


好像從開始懷孕就都是兩週一次


原因


應該是我的地中海性貧血吧!


我都說


孕前想拿針捅我


想都別想


孕後


別說被針捅


還是我拿錢去醫院被抽血的咧!!


從懷孕到現在


光抽血的費用


ㄧ萬多跑不掉


@@


好心痛喔!!


我的銀兩.我的血


哈哈


回歸正題


26+6了


出門之前先是喝了一杯甜到快有糖尿病的糖水


ㄧ個小時後


護士幫我量血糖


當針打下我手指的那一刻


要不是我要顧胎教


我就OX$%&*都來了


好痛


比抽血還痛


不過為了女兒


也只能忍了


啾啾這次產檢


體重


1168g


(((驚)))


兩個禮拜多快500


胎位


頭在右腳在左


就是所謂的胎位不正啦!!


醫生告訴我


兩週後再來


若再不正


就要做運動了


這次沒有拍啾啾的寫真


因為只看的到她的背


希望下次可以看的到正面


順便來張寫真


啾啾乖~~


下次胎位要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