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感冒


所以招來許多的關心


怪獸哥哥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今天在線上


他突然跟我說


有一句話很適合用在我身上


我問他是甚麼?


他跟我說


傻人有傻福


當時我著實愣了一下


是褒還是貶??








看著某人熟睡的臉龐


我卻在這一頭


看著電腦


搜尋台中有名的下午茶


我懂得


怪獸哥哥所謂的傻人有傻福了


一切的風雨


我走過來了


現在的我


守著握著只屬於我的幸福


生活   無憂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


帶團


曾是我的工作


而現在


只能說是我的休閒


我的生活不再只是忙


而是多了很多的休閒


上指甲彩繪課


背著單眼拍


坐著重機晃


現在的生活


足以以放空形容


所有的所有


不再只是自己一肩扛起


生活只剩


該睡的時候睡


該吃的時候吃


跟朋友逛逛街


三五好友喝個下午茶


單調嗎?


我倒覺得不會


這是多少人想擁有的生活


而我擁有了


即將走入家庭的我


問我害怕了嗎??


沒有


肯定的說


我有個愛我的老公


疼我的婆婆


寵我的大伯


這樣的人生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