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1開完刀


我就過著殘障人士的生活


吃飽睡睡飽吃


冰敷熱敷一直敷


洗澡用掉平常三倍的時間


自己換藥還換到差點休克


右手無法使力


昨天偷偷開車出門


根本就是在搏命


知道我不能大笑


卻有人老愛傳笑話簡訊給我


然後告訴我


要學會靦腆的笑


真是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捱了一刀


換來了


一個大紅包


奇凌姨要祝我早日康復的


還有一瓶Dior  forever and ever


這個是胖小小要秀秀我的


右邊數來第二瓶是這次捱一刀禮物




以上是我情繫永恆的大軍


愛它很久了


我大概用5~6年有了吧!


後面還有我從泰國扛回來的M.A.C


以及紀梵希跟香奈奈啦!!


((雜亂的香水堆))


不過我只要想到我躺在手術室裡開刀


有人卻在買香水


我就...


不知道該無言還是感動


哈哈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也因為這次開刀


所有親戚都來看我


也讓我們家好似吃團圓飯


很開心啊!!


我要好好養傷


等待再出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