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有了胖小小之後


敗家的功力


更上一層樓


看著我溢出來的衣服


牆角躺著好幾雙未落地的鞋子


牆壁上掛著滿滿的包包


認真的算了算


這五個月


我買了


五雙鞋


兩個miryoku


四個kinaz


還有一堆數不盡的衣服


我的娘


相信我


我是個勤家節儉的姑娘








但重點是


敗家會傳染


哈哈


兩天前


我帶著我家胖小小


跟我的好姊妹約在


好市多對面的就醬子烤吧!!


幹嘛呢??


研究相機


沒錯


小佳麗豁出去


花了三萬三


它的黑仔


D90+18-105入手了


從今以後


我們家小佳麗也加入單眼的行列了


無論會不會


單眼上手


看起來就是跟拿小DC不同


歡迎歡迎啊!!


我們同是攝影新手


南園見啊~








那又說到包包


那天我可愛的歡歡小姐


居然告訴我


她最近超省吃儉用


因為想買一個PORTER包


要買包是因為


每次都看我揹不一樣的包


所以她也想跟我一樣常換


我的娘


突然覺得我罪孽深重


朋友一個個跟我一樣遼落去


走上敗家的不歸路











我親愛的朋友


別這樣


賺錢很辛苦的

 
乖乖存


別亂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