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某旅行社也待過好幾年

今天的上課地點就在公司旁邊

我居然找不到路又聽信他人鬼擋牆的晃到五權路及三民路路口

人家都說住都市的人沒愛心

我終於體驗到

我問了一個大哥

他真的隨便給我報路

整個方向大不對


地點:城堡樂園

日期:100.7.6

時間:19:00~20:00

主題:新生兒問題及照護

因為遲到了半個小時

所以上到的課也有限

不過...我聽旁邊的媽媽說好像也沒很準時的開課


我有上到的內容

配方奶的沖泡方式

1.放入適量的熱開水.約40度C
2.依各廠牌的調奶指示放入奶粉
3.蓋上瓶蓋
4.以手腕的力量旋轉奶瓶.再左右輕振.使奶粉完全溶解

打嗝

姿勢

1.將寶寶放在大腿上,手至於寶寶胸前.手掌托住寶寶腋下
或寶著讓寶寶直立.頭靠在媽媽的肩膀上(可在肩膀處放條小方巾)

2.手弓成杯狀.在寶寶的背後由下往上輕拍15~20分鐘直到打嗝為止

奶瓶的準備

建議六大(喝奶用)兩小(喝水用)

寶寶可自行握奶瓶時不建議使用玻璃奶瓶

奶嘴分為.圓孔.十字孔.Y字孔

初生兒可用圓孔

六個月後搭配副食品時可用十字孔或Y字孔

如果有親餵母奶及瓶餵配方奶

或有親餵及母奶瓶餵母奶混合時

害怕寶寶用過奶瓶就不給親餵的媽媽

可選擇十字孔


用品上的消毒

1.玻璃奶瓶及金屬物品

放入水中.直接加熱至沸騰

2.PC奶瓶.奶瓶蓋.奶嘴等塑膠製品

待水煮5分鐘後.再放入水中.續煮5分鐘即可

我上到的部份只有這樣

我到後不到半小時就下課了


有獎徵答禮

明治安全指甲剪ㄧ隻

明治的所有禮品都是MIT的喔!!給它ㄧ個

課後禮

1.林記 彌月油飯ㄧ盒(第一次拿到的呦!!新朋友)
2.蔡記 彌月油飯ㄧ盒
3.ㄧ之鄉 彌月禮盒ㄧ盒 內有餅乾兩片
4.再生緣 滿意寶寶尿布一片
5.明治 調理碗一個
6.紗布巾一條

今天也ㄧ樣有預約禮

明治 奶嘴存放盒一個




因為今天遲到

沒能好好看看城堡樂園

這裡應該是小孩的天堂吧!!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