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柯旅天閣

日期:100.7.17

時間:14:00~16:30

主題:BB遲到了.怎麼辦?

這堂課的內容跟我上週去優生 什麼是催生?內容差不多

只是這堂課的醫生放了生產時的實體照片給我們看

看完之後我跟旁邊的老公說

"老公.我想要剖腹產"

又過了ㄧ下

醫生放起頗腹產的照片來

我又跟老公說

"老公.我不想生了"

醫生啊!!有需要這樣嚇我們嗎??

嚇完我之後

換永生的業務上陣

在後面提出問題時

我深深的感覺到

這場媽媽教室的準爸媽應該對於期待血這塊都不是很熟

因為我聽到了以下的問題

"混血兒可以存臍帶血嗎?"

"如果這次用完了.下次還可以用嗎?"

"如果這次的並沒有好起來.下次還要用怎麼辦?"

"如果這次是小孩用了.那下次家人要用可還以用嗎?"

我都翻白眼了說

現在...當臍帶血是吃到飽是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我想去廁所了......................

預約禮

永生 紗布衣ㄧ件


老公認真的有獎徵答

1.美強生 手套一雙
2.永生 紗布衣ㄧ件
3.永生 母乳袋三個
4.嬰兒母親 雜誌一本
5巧虎 紗布巾一條

課後禮

1.ㄧ之鄉 彌月禮盒ㄧ個
2.S-26 濕紙巾一包
3.S-26 尿布一片
4.有模有樣 襪子一雙
5.永生 母乳袋三個
6.蔡記 彌月油飯ㄧ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