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彰化署立醫院

日期:100.7.27

時間:19:30~21:00

主題:孕期營養


我老娘今天開刀

因為人還在恢復室

所以我到醫院去上媽媽教室

今天的課是訊聯跟廣和合辦的

感覺彰署很不OK

媽媽教室連個指示牌都沒有

那麼大間的醫院

經過三個服務台都在19:00就下班去了

路上ㄧ個護是跟志工都沒有

我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近牙科問護士

護士才告訴我在二樓

不是我兩光

連訊聯小姐打來給我跟我確認媽媽教室時

我問她上課地點是在彰署的哪裡

她也說不知道

唉!!!算了

今天的孕期營養是由醫院的營養師主講

課程上感覺不是很好

不能說營養師不專業

只能說她在回答問題不完全

例如:

有媽媽問

有人說孕婦不可以吃蝦子

她只是淡淡的說.那是有過敏的人

但是沒有把過敏原講清楚

有爸爸問

那孕期需要補充植物性DHA嗎?

她回答.後三個月盡量不要.因為於由顧心血管.這樣有可能造成產程大量出血

她也沒有說魚油有分兩種

而且...DHA有植物性的嗎??

陸陸續續又出現了很多問答

懷孕需要喝媽媽奶粉嗎??

懷孕後期需要吃葉酸嗎??

這時候我看著麻油雞跟紫米粥開始神遊四海......




聽完孕期營養跟月子餐後

然後又到的臍帶血的有獎徵答

我是全場第一個舉手

下一個舉是五秒後

結果她不叫我

叫那個媽媽

我整個就被排擠的很嚴重@@

嗚嗚!!

下次不去了

課後禮

1.訊聯 濕紙巾ㄧ包
2.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一條
3.禮坊 彌月禮盒一個
4.貝恩 沐浴精兩包
5.貝恩 護膚膏一包
6.人之初 梳子ㄧ隻
7.人之初 面紙一包
8.學習杯ㄧ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