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日期:100.7.27
取貨日期:100.7.28
申請辦法:取貨前先撥電話預約取貨時間 沒有看手冊 自取免費
取貨地點: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166號 04-8330830

開封樣

我們一個一個來看吧!!


檸檬香謝長條
上面那ㄧ層是總和了芒果.檸檬.百香果的果醬
喜歡酸酸甜甜的可以挑這種
夏天吃還不賴


芋泥長堤
知道的人就不會問我了
我跟芋頭沒在說話的><"


芋泥卡士達
上面那ㄧ層是卡士達
下面是芋泥餡


黑森林長條
裡面有黑櫻桃
酸酸的配上巧克力一點點的甜
好吃


曼特寧咖啡
只能說ㄧ句
咖啡味超濃

喜歡咖啡的人
我大推


熱帶水果長條
裡面有布丁餡
很適合小朋友阿!!


這個我忘記名稱了
但是所有裡面口感我最喜歡這個


千層蛋糕
咬的時候有牙齒走樓梯的感覺(笑)
這個口感就不要問我了
我不喜歡這種蛋糕...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