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峰幫


我來了





終於...我終於吃到砂鍋啦!!


真開心


不過那個湯真的好蛋花啊!!(笑)


我看妳們兩個真的該分開一陣子了


無語問蒼天了吼!!


我今天獻出我的第一次嚕!!


好害羞喔!!害我回程都不敢下車買東西


謝謝妳們兩個啦!!


幫我帶假睫毛又幫我補妝


為的只是讓我看起來白一點(汗)


誰叫妳們兩個拍起照來都會曝光


而我...黑黑一坨(泣)


不過...話說讀美容的就是不一樣


我的毛戴的還真不錯


沒有大小眼(懂?)


我還真是愛咧!!


下次我在給妳慢慢""搞""吧!小巫


下次妳家看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