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純手工耶!!



                                                                            (圖片感謝那個AKI"A"提供)


很簡單卻很有意義的吊飾


阿德.豪帥.庭筠.小杶.饅頭


咱們五個都有喔!!


謝謝aki的手工


不過...


有沒有人跟我解釋一下


小豪帥...你的為什麼特別的長


(不要自豪.我說的不是那個)


aki...妳還真的給我做akia咧!!


只為了跟我們一樣長...


好~我們一起排擠豪帥(哈)


其實我很喜歡康鼎這個"家"


雖然我不常"回家"


不過還是要謝謝施大哥.COCO姐.詩怡姐那麼照顧我


當然...還有你們這些鬧不停的好朋友


真的是全國電子&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