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撐著


找麻煩辣!!


找劉津卉這個小麻煩


真是一刻都不能閒


一整年份的"阿姨"在一天內被叫光光了(笑)


真的是快被她打敗了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看著別人養小孩


都覺得好快


那時候不是才剛懷孕嗎??


現在再幾個月就兩歲了耶!!


妹妹真的好聰明又活潑


難怪大家生完小孩都胖


只有這個媽媽不胖反瘦


我真的很難想像


我以後的兒子或女兒


那麼活潑好動又聰明


我該怎麼辦??


我應該會先逃難去吧!!(笑)


再過一陣子


我身邊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多吧!!


現在是


5.7.9


兩個妹妹一個弟弟


先讓我實習一下


我再來考慮


我生或不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