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雨交加的夜晚


兩個月前的約


終於完成了


行動派就是行動派


不為風雨.勇往直前


結果會是...落湯雞


哈哈


我跟AKIA


從彰化要上台中時還無風無雨


VITA到烤狀猿時已是咒罵連連


豪帥更是全身濕的默默出現


而我的學長聽說還在籠子內


雖然四缺一


少了一個拿龍蝦打電話的人


不過還是玩的開心啊!!


我今天紀錄...墜樓的有...


香腸一片.青椒兩塊.棉花糖一支.皎白筍一節


我看我下次還是乖乖吃就好


不要想嘗試當烤手


離開火爐表面比進肚子的多啊!!


豪帥為了他的螃蟹被煮而不烤扁嘴


VITA看著帶骨的德國香腸很認真的說.這樣我不會吃


我疑問的看著VITA.


當初妳去滿是香腸的德國.是怎麼處理的??


大家都拿出了能言善道的看家本領


說的比吃的多啊!!


明明是限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我門硬生生吃了快四小時


害最近生活太過"正常"的我


精神渙散.眼冒金星


沒錯.就是晚上的八點


周公就來找我了


年紀大了.早睡早起身體好啊!!


記得啊!!咱們的五萬約


找時間吧!


我們什麼沒有


就是時間最自由啦~


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