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中科飯店

日期:100.8.6

時間:14:00~16:00

主題:認識生產過程及注意事項


今天主講的是某醫院的醫生

上課內容很有趣

現場笑聲不斷

主要說的就是自然產.剖腹產及催生

上課內容之前都已經PO過

所以我也就不再重複PO文了(其實是自己懶惰...)

今天的課我也只有上ㄧ半

上完醫生主講的課後我跟老公就先回娘家

下半場的臍帶血就沒參與到

其實我是很想留下來拼舉手禮啦!!^^

但是上半場已經有拿到一包就不好意思再繼續了

舉手禮

1.訊聯 奶粉分裝盒一個
2.訊聯 濕紙巾一包
3.廣和 尿布一片
4.一之鄉 彌月禮盒一個
5.人之初 沐浴乳一包
6.好婆婆 紗布巾一條


課後禮

1.訊聯 奶粉分裝盒一個
2.廣和 尿布一片
3.人之初 沐浴乳一包
4.一之鄉 彌月禮盒一個

因為之前已經拿過happy baby福袋
所以今天拿的是一般課後禮
不過...怎麼舉手禮比課後禮東西多

然後因為跟訊聯的小姐都很熟
所以先離開前
她們還有偷偷塞給我ㄧ包

1.訊聯 濕紙巾兩包
2.訊聯 束腹一條
3.廣和 尿布一片
4.美強生 紗布衣一件
5.克蘭詩 極效鎖白精華液一瓶
6.好婆婆 手套一雙
7.郭老師 尿布一片
8.襪子兩雙
9.手套兩雙

束腹是當天有獎徵答的最大禮
我看月子餐在賣一條也要500大洋起跳的耶!!
又讓我省了一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