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豐原丁丁藥局

日期:100.8.11

時間:19:00~20:30

主題:新生兒沐浴



雖然這個主題上過很多次了

但是...今天也只有這一場...哈哈

沒有啦!!

多上點

總是比較安心

不然哪天我女兒被我壓去喝水就糟了

第一次上豐原的傳統媽媽教室(不是百貨公司的那一種)

不知道是今天剛好這樣

還是這是豐原媽教的傳統

七點開始的課

七點一到現場大概只有不到十個媽媽

七點半開始陸陸續續人一直來

報到時還一直聊天

聲音還跟巷口開柑仔店阿婆聊天時一樣音量的

等到我們要離場時

媽媽大概有快30個吧!!

還有人快八點才到

說真的品質不是很好

課後禮

1.明治 研磨碗一個
2.尖端 濕紙巾一包
3.糖村 彌月禮盒一個
4.好奇 尿布一片
5.蔡記 彌月油飯一個

今天一樣有預約禮

但是我忘記入鏡了

今天沒有舉手禮

因為明治的講師說

我""昨天""舉過了

所以意思是...........我被排擠了

還有這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