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今年三月到大阪京都神戶後(聽說遊記還沒寫完)

明年一月啾啾爸又幫我準備了一趟北海道之旅

說是要慰勞我生小孩的辛苦

啾啾爸生了個女兒真的噴了好多銀兩

除了買嬰兒用品

啾啾的臍帶.臍帶血之外

有個啾啾連汽車都換了(新車叫啾啾號)

這十個月花好多好多好多銀兩呀!!

啾啾a~妳要帶財來啊!!

不然很快我們就要去睡路邊了

回歸正題

上次去日本才剛懷孕沒多久

所以敗的全部都是藥妝

也完全沒注意到日本鼎鼎大名的AKACHAN 阿卡將

是啾啾的日本姨婆七月回台灣才跟我提到的

既然知道了

再到日本去

當然要把它納入重點之一

所以最近都在認真爬文

紀錄必敗商品

目前的購物清單是...

AKACHAN的有
1.電動牙刷0~3歲用(聽說很好用.準備大量囤貨)
2.電動牙刷刷頭補充包
3.AKACHAN 防蚊保濕噴劑(嬰兒可用)
4.AKACHAN 防曬防蚊牛奶乳液
5.AKACHAN 寶特瓶彈跳吸管組
6.米果球.米餅
7.副食品調理包
8.其餘可愛或實用的商品(現場判定嚕!!)


藥妝類的有
1.新表飛鳴
2.小林退熱貼
3.Kowa止癢液(這個上次有買.要確認一下存貨)
4.曼秀雷敦 AD萬用藥膏

已上是啾啾用的

我自己的另計~~^^

等我慢慢爬文

應該會再增加上來

如果媽咪有好的建議也記得跟我說一下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