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的日子除了吃.睡.餵奶之外好像也不能幹麻了

趁著半夜偷偷爬到電腦前

既然不能出門買東西

那就上網動動手指購物去吧!!


左上起
1.小怪獸包巾 NT:295元
2.我Papa&Mama紗布衣 NT:99元/件
3.寶寶腹捲 NT:19元/件
4.爬爬襪 NT:39元
5.貝親粉嫩手搖鈴固齒器 NT:125元
6.貝親小花固齒器 NT:135元

我愛PAPA&我愛MAMA
這兩件價錢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我想剛好要買其他東西了
不要分開買
就可以不用花兩次的運費
這兩件還蠻多格媽買的
我會買只單純要讓啾啾爸開心啦!!
畢竟他"老來得女"  哈哈
沒有啦!!
看它為了我們的家那麼辛苦
當然要讓他開心一下

寶寶腹捲
會買單純因為它很便宜
收到東西之後
發現它很不錯
彈性好又很薄
不用怕太厚會熱

爬爬襪
目前還用不到啦!!
但是想說他可以兩用
學爬時護膝及腳
之後也可以當褲襪穿

最後
發現我最近很愛貝親
也決定要去日本看看貝親有什麼好貨
可以扛一些回來

粉嫩手搖鈴固齒器
雖然啾啾還沒長牙
但是這搖晃的時有聲音
現在也可以讓啾啾握著

小花固齒器
網路上評價很好呦!!
聽說貝親的櫃上很常缺貨
剛好看到又比櫃上便宜一點點
就列入購物清單了

小怪獸包巾

這是小怪獸包巾的使用及展開圖
我會買這件的原因是要在車上用的
因為我發現一般的包巾遇上寶寶的汽座很麻煩
汽座有條安全帶會從胯下過
這條包巾雙腳是分開的
就樣就不怕啾啾的腳會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