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出日期:100.8.8
收到日期:100.9.15
活動辦法:集雪印官網上需要的湯匙數即可換.無需回郵 請按我


寄出好久了
久到都快忘了
直到今天我老公把它帶來
我才想到
ㄟ~~~我有參加這個活動耶!!
我換的是晚安音樂鈴
需要雪印湯匙24支(跟身邊的人搜刮了許久^^)

右邊的那瓶毛寶是前5000名參加送的
還以為拿不到了
畢竟活動六月就開始
我八月才寄
還是說換的人不多??
寶寶喝雪印的媽咪
湯匙別丟嘿!!
出了尿布空袋是錢
湯匙也是錢喔!!
24支湯匙外加35的掛號費(寄湯匙去)就可以換到這個了
48支也可以換其他的
但是我沒那麼多湯匙
而且啾啾目前也還用不到那些東西啦!!
所以我就換這個了

另外~
雪印超屌的
就這樣請黑貓寄來耶!!
完全沒包裝
請看↓↓↓↓↓

毛寶用膠帶黏一黏就寄來了
左上方那張
沒錯~就是寄件資料
還好是用溫柔的黑貓寄
不然遇上一些粗魯的貨運
到我手上時東西應該都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