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日期:100.10.4

內容物
1.施巴 Q10煥采眼霜一包
2.施巴 嬰兒潤膚乳液六包
3.施巴 護疹修護膏四包/一瓶
4.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八包
5.施巴 嬰幼兒洗髮乳八包
6.施巴 足部滋潤修護霜一瓶


本來上個月月底啾啾的乳液就要補貨了
但是一些緣故
到這今天才確定下單的數量
業務一聽到啾啾的乳液沒了
立刻送來試用包檔著先
真是好"感心"
她人真的好好耶!!
我今天跟她下單問她還會不會附試用給我
她說OK
有什麼丟什麼
還跟我說
我都買啾啾用的
她會給一些我可以用的
施巴的適用一包都10ml
這樣一包包起來
量其實蠻多的耶!!
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