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100.9.24


啾啾的尿布目前一星期要補貨一次
而截至目前為止一天平均用量是6.9片


那天有一位媽咪來問我要不要換物
那位媽咪跟我說把自己不需要的拿出來換需要的
我才""噹""的想到
對吼!!可以以物易物

尿布是目前花最兇用量最大的
雖然我還沒有整理東西出來換物
但是一般可以換物的媽咪也可以用買的

所以我就開始搜尋要換物及要出售尿布
一般願意便宜出售的尿布都是已開封的
雖然媽咪都會用膠帶貼上
但是我還是害怕已經受潮或是有些異物已經入侵
那沒有拆封的價格要多低
說真的......很有限
終於~
讓我看到了這個
以下是我這次購買的清單


主要買的當然是尿布
這次購入
白幫NB-56片
好奇NB-25片
金好奇NB-33片
共114片

好奇及金好奇一片單價都是3元
白幫一片單價是3.5元
全部含運費一片單價是3.9元
我是覺得還OK

而且對方還送我
滿意寶寶新款瞬潔乾爽S5片二包
妙而舒NB尿布空袋二個
好奇購物袋一個

那個空袋我已經拿去啄木鳥換尿布了
所以等於我有四包瞬潔乾爽S5片啦!!

算一算
划算啦!^^

雖然買到的是試用包
但是價錢OK
也不用擔心受潮的問題
另外也幫我省了荷包
也幫那位媽咪賺了零用錢
一舉兩得真的很不錯



我也想要來開個以物易物篇
但是...一想到應該沒人會理我
我就一點動力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