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今天已經出生36天了

很多媽咪都問我怎麼沒有po啾啾的照片

其實是因為......

我把啾啾養成巨嬰了

我怕她以後沒人敢娶啦!!

姑娘她出生時

51cm 3600g

滿一個月那天量

60cm 5000g

醫生還問護士...那個秤有沒有歸零啊!?

我實在是哭笑不得呀!

能說啾啾很健康啦!



一般來說

大家幫小孩剃頭都是24天或是滿月

但是我們選擇36天

看一下最後一張""有毛照""



被我娘抱著
睡眼惺忪的啾啾
完全不知道即將被動刑

因為剃頭過程全都"錄"
所以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啦!
不過...小光頭照是有的^^


旁邊還附上啾爸的豬嘴


這張是啾啾月子中的照片


本來我是沒幫啾啾戴手套
但是因為很多長輩來家裡會唸
所以就戴上了

這一張是滿月當天


一滿月我就幫她剪指甲
換上我好幾年前買的銀手環



聽老一輩說戴銀器可以避邪
而且這個有鈴鐺
寶寶帶很可愛

放大圖

這一對是我約五年前買的
我請我娘一位朋友從緬甸帶回來的
材質是古銀
上面有刻好孩子

這禮拜
阿姨又從緬甸回來
又幫我帶了一組新銀手環回來


這次的上面刻的是"長命富貴"
因為是新銀鈴噹聲也比較清脆
啾啾帶著好可愛呀!!
小手揮來揮去有聲音
重點是...價錢也不貴


最後附上一張
小啾啾走到那睡到哪的照片


7-11的餐桌也是ok的~
要睡就是要睡
天塌下來還有別人撐著
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