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物
1.倍兒樂Playtex 拋棄式防脹氣奶瓶一支
2.康貝combi 熊熊捲心毯一條
3.S-26 威威獅夾鍊袋一個
4.安滿 湯匙柄一支

首先

我要感謝感謝小年媽

閉關中還幫我寄東西

好感動喔!!



話說小啾啾超級無敵不愛蓋被子

有著超神速踢被的功力

有一天

我娘親幫她蓋上combi的毯子後

她居然自行將手放進毯子中

著時讓我娘親震驚了一大下

然後我娘親就要我多買幾條來放

挖咧................

如果錢能買到那還好

重點是...人家沒在買啊!(我還打去問combi)

想來想去

只好在無名PO了篇<<我要代友求物>>

在PO文之於也到各網展搜尋有沒有人要出售

剛好看到小年媽有

就順道問了她

結果......好感動的

她要送給小啾啾耶!!

還說是當生日禮物(?)

我說虧她想的出來

哈哈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喔!!親愛的小年媽




題外話

聽說那威威獅是某次在年媽的網誌說"好可愛.我甲意"

年媽就說要寄給我

我在想...

如果哪天我去跟她說

她家的眉眉"很可愛.我甲意"

她會不會把眉眉也寄給我

哈哈哈

年媽.記得喔!!

我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