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小三麻開的孕媽咪天地聊到媽媽奶粉的話題

雖然拿過媽媽多力.安滿.補體素

但我還是只有固定在喝明治媽媽奶粉

那天一聊我才知道

原來六甲村也有媽媽奶粉(請原諒我的無知)

我很好奇六甲村的媽媽奶粉是啥味道

當時不熟的婉鈴就說她那有要寄給我(言下之意就是現在很熟)

嗚~開心

可以體驗看看耶!!

HAHA

婉鈴

謝謝妳啦!!

那時候還拖著重感冒的身體去郵局寄給我

我會好好對待妳的

放心~~~吼!!!






題外話

有了啾啾後

真的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無論是在無名.媽教或FB

我們有共同的話題

媽冊贈品.媽媽教室.孕期心得

由衷的感謝這些對我好的麻麻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