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來了來了^^

但其實這是買第二次了@@

因為第一次我買錯

又剛好有瑕疵(原賣家只能退.無法換)

就得以再買到我自己想要的

重點是(((((更便宜)))))

這個遊戲墊共有三款

小牛.粉兔.小羊

上次買的是粉兔

但是來了才發現

沒有支架

本來想說"矇用"

但是組裝好之後發現兔頭後方有一個破洞

因為要換新

所以專程研究一下

省得又買錯

三款中

指有小羊是有健力架(支架)的

粉兔跟小牛都只有向上圖這樣

玩具是黏在花瓣上(可拆)

來來來...

看一下我的小羊

長的是這樣


取出內容物後是一整包


先是把本體打開

將充氣墊放入本體內

然後就................死命的吹....................(當然家裡有打氣工具是最好的)

這是我充好氣後拍的

因為洞口只有一點點

所以記得要先放入充氣墊


兩邊充好氣後的樣子

本體完成


本體的兩側有魔鬼氈可黏

上方也有兩條帶子綁

放上地墊.穿好支架後的完成圖...

因為啾啾已經會無敵翻滾

我又沒有買啾啾的小床或遊戲床

所以......這真是把啾啾困住的好物XDDD



這充地墊也另外有這樣的功能

小孩坐穩後可以當靠背

拍謝...我家麻豆被抱去見客了...

所以請自行想像

另外...

支架上的玩具可以拆下裝在枕頭上

讓小人墊在腋下趴在上面玩


還有呢!!!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

玩具的下方跟花瓣上一樣有魔鬼氈

所以可以跟小牛.粉兔款一樣黏在上方




哈哈哈~~好開心呀!!

花一樣的錢

可以變換的方式多了

整個就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