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出生也六個多月了

跟她相處的這六個多月來

常常會有猛然回頭時的.........驚喜

啾啾會翻身.會牙牙學語.會抬頭.會抓著我的衣角叫我看她之類的

當然有的時候驚喜會變成了...驚嚇

例如...我正準備熄燈就寢時...


聽說那小海馬是拿來安撫的...

不是拿來ㄍㄨㄟˋ腳的

而且...妳這什麼睡姿


還有...正當我在整理資料之餘...


床上的人兒嗑著自己拉下來的鹹魚

而且...妳的蘇菲不是在那

是吃軟不吃硬的代表嗎??


另外...我正在與手機遊戲奮鬥時...


我:................................................

最新版的固齒器是吧!!!


最後...吃完樹太老回停車場的路上


蛋媽阿姨說:
有!啊尼 ㄎ一”的風範哦!!

志偉叔叔說:
其實 她有小雞雞 只是還沒長出來

我的拔鼻說:
啊是要《ㄊㄨㄚˋ賭》了是吧!《酷ㄙㄟˋ》那麼好…

雅如阿姨說: 啾啾真ㄉ是.....太...........可愛ㄌ~~ 

Claire阿姨說: 麻煩耳朵上再插根煙...哈!

Elaine阿姨說:
古惑女

昱凱哥哥說: 哈哈 這是所謂的大姊頭

華蓁阿姨說:
然虎父無犬女

我的媽咪說: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