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利用228的假去了趟花蓮

說228其實也不然

因為啾拔沒有休四天

他禮拜一是要上班的

所以週五的晚上

我們直奔清境停車場過夜

我禮拜五忙了一天

回到家收到了小年麻的包裹

哈哈

左:香蕉牙刷
中:剝皮香蕉牙刷
右:benbat-travel 寶貝旅遊枕

這次的旅途

我幫啾啾帶了剝皮香蕉跟旅遊枕



吃的無限忘我~~~


終於看到阿娘我在拍她了

拍完這幾張

我就睡著了...

沒辦法...太累了

直到清淨停車場我才被叫醒吃東西@@

隔天一早

盥洗完直接出發

啾拔帶我走我沒走過的中橫

天氣只能用煙雨濛濛形容

霧爆炸大

小燈.大燈.霧燈.飛機燈全用上了



一路上

我睡的非常舒爽

啾啾也睡的無敵開心



到了天祥時

因為我的暈車(前一天送外婆最後一程...忙了整天)

啾啾被寄放在副駕駛坐



而千里迢迢到了花蓮只為了.........................這一籠

公正包

吃到的那一下

呼~~蘇福^^

除了我最愛的公正包外

當然也要來一下包心粉圓

不過包心粉圓沒拍到

只拍到啾啾二人組


吃飽回民宿後

來分享一下啾啾的出浴照

哈哈

肥嫩嫩的三層肉


小啾啾豪邁的睡姿



隔天一早本來還想外帶公正包在車上吃的

結果...

不只晚上是大排長龍

早上也是啊!!!!!

好可怕的人潮




雖然這樣衝花蓮行程很匆促

但是有著一家三口


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