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的機會下

看到了這篇文章心酸耶誕:惠急慈善會

今天在六福村吹了一整天冷風

回到家累的只想躺上床好好的睡它一覺

但是棄嬰兩個字一直回盪在腦海中

從床上彈了起來

因為心酸耶誕:惠急慈善會的資料是2009年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再次確認電話.地址.立案字號

也順便打了個電話到惠急詢問現在缺少的物資

還是以生活必需用品為主

在剛剛我也找到網路上的分享

一.固定生活必需品:
1. 奶粉
2. 尿布NB
3. 白米
4. 濕紙巾
5. 衛生紙
6. 奶瓶用的奶嘴
7. 奶瓶240毫升以上
8. 八個月以上的米麥精
9. 0~8歲的冬天衣服
10. 兒童厚棉被

二.二手商品
1. 圖書類─
a. 適合0~8歲閱讀書籍(八成新書籍,且無破損、泡水、缺頁的書籍。)

2. 玩具類─
a. 適合學齡前安全玩具。
b. 八成新玩具,無破損、不全或尖銳玩具。
(請勿捐贈絨布、填充、便利商店集點收集/速食店玩具,以及暴力玩具。)

3. 文具類─
a. 圖畫紙
b. 色紙
c. 蠟筆
d. 三角鉛筆
以上資料借用"小天使家園-(惠急慈善會)"讓我們的愛心不間斷!!! 


我利用一下午的時間

利用換物.詢問.購買

募集到了奶粉.尿布.奶瓶這些東西

書籍類正在洽談中

如果有興趣的麻麻

也歡迎跟我站同一陣線上

另外...

在這我也徵求有以上商品且可便宜出售的麻麻

留下商品名稱及售價給我(台中希望面交^^)

若有當時有用99回郵換到桂格特選育嬰配方奶粉點我

如果寶寶沒有使用到.也希望可以轉賣給我^^

日後物資整理好之後

會再拍照上傳

真的希望

大家可以幫忙

讓寶寶獲得他們所需要的物資^^



若有物資捐贈小天使家園
請寄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92之8號  小天使家園收











拜託看到此篇的朋友們
可以在右下角幫我按上一個推
讓更多人得知這個訊息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