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中醫院

日期:101.3.3

時間:9:30~11:00


距離上次我參加的台中母聚

好久好久了

前文有說過

台中醫院的母聚感覺起來比較像上媽教

而台安的是下午茶(誤XDDD)

不過台中醫院的母聚比較能聽到分享真的

這天我也分享了啾啾目前的睡眠時間

以及我與她的睡眠相處狀況

而劉力瑛個管師也有分享各個國家小朋友的睡眠狀況

今天呢...

很開心的遇到了台中市母乳聚會的小熊媽本人

但是她離開時還沒下課

所以沒有跟她合照(殘念><")



課後禮

1.嬌生 濕紙巾三包
2.嬌生 沐浴乳三瓶


這是個管師給有分享經驗的麻麻

本來只拿到一份

散會後回頭問她問題

她問我有沒有拿到

我說有

她手上剩兩份

又塞給了我

真是感謝^^









台中的母聚是受用的一堂課

很多麻麻有問我

產後為什麼能上媽教

其實...像母聚就很歡迎產後母乳媽媽去上

但這是站在醫院方面

今天台中醫院也有贊助的臍帶血廠商

我沒有拿她們的課後禮

不過也可能是產後

她們的態度很不友善><"

所以.....以後要上

還是先看一下廠商可能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