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前一天的世貿一日遊

晚上還載了MM回到她的住所

跟她聊了許久

也探探她的閨房後

我跟啾啾.啾拔三人先行回到了旅館梳洗一番

隔天早上準備前往宜蘭

就在今天一早

吃完早餐.包袱款款

將啾啾號駛出旅館後

我的手機響了

是MM來了APP問我人在哪裡((也正是令我畢生難忘的開始))



@#$%&^*@!#$%&^*

啥??要生了??

本來是想叫救護車

但是不知道住址

我先是打給YY問MM家住址

她不清楚

又馬上撥了電話給MM

叫她先打電話叫計程車或救護車

聽著MM連話都說不清楚

本來要先去面交東西的我們

也先打了通電話給賣家說明狀況((多謝賣家體諒))

啾拔將車轉了方向

直奔MM家

還好我們住的地方只離MM家10來分鐘

正當我們轉進她們家巷子時

救護車也接著進來

啾拔跳下車直衝MM家

救護人員也提著擔架跟了上去

而我則是站在車旁踱步

好緊張啊!!

沒一會兒

MM被抬下來了

而啾拔則是拿著MM的待產包跟在後面

MM一上了救護車

我站在救護車旁

告訴她要加油

然後...

只聽到.......

救護人員:誰要跟她去...

啾拔:老婆.妳跟她去...

警衛:對阿!對阿!妳跟上去...

一回神

我就已經在救護車上了

好緊張好緊張啊我

生啾啾都沒那麼緊張

救護人員先是查看了一下後

便幫M戴上了氧氣罩及量血壓

在M陣痛時

我也一直跟她說

把注意力放在呼吸上

用鼻子吸氣

嘴巴吐氣

不要用力

在救護人員問MM的基本資料時

我也一一回答

一路往林口長庚的路上

感覺無限漫長

陪在M身邊的人員一直叫司機開快一點

同時也一直告訴M

放輕鬆

不要用力

我們到醫院再生

不要在車上生

然後又轉頭跟我說

醫院無菌比車上好

終於...

我看到了林口長庚

救護人員問

我身上的外套能不能脫下來借用

但可能會髒

我回答...當然可以

只要她好我什麼都好

我將外套脫下

蓋到MM下半身

下了車

我們三個直奔三樓的待產室

護士內診完畢後

立刻推產房

接著我就被護士叫去寫資料

寫完一大堆的資料後

遙遙來了

我們坐不到10分鐘

接著啾拔來了

他右肩掛著我跟他自己的包

右手拎著MM的勾勾布鞋

左手腕掛著MM的包

順便推著MM那可以裝進10個小人的待產"箱"

前面還揹著啾啾

那個畫面真是無比好笑

我才接過那一堆東西的同時

產房推出了一抹身影

MM出來了

手上還抱著小子

看到這一幕
比自己生小孩還要感動耶!!

新生命的誕生




小子a

歡迎你來到這世界

要快快長大

平安健康

要好好孝順你的媽咪

因為她經過了重重難關才生下你的喔!!^^









真的是令我難忘的一個早上

也許

天注定要我陪MM

因為...就在前一天

剛好聊到

MM的生日

MM的歲數

MM的預產期

MM的過敏史

MM的很多很多


又剛好我記得了這一切

在醫護人員詢問下

我可以一一回答

也許...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MM

恭禧妳當了媽

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要加油喔!!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